返回顶部

蓬溪国税局开展“庆国庆、喜迎党的十九大”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9 11:31: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徐支波 记者 聂艳萍)9月26日下午,蓬溪县国税局与蓬溪县总工会联合开展“庆国庆、喜迎党的十九大”工会活动,共同庆祝建国68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活动以文化娱乐、体育健身等活动为载体,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唱响主旋律,提振精气神。

下午3时,蓬溪县国税局与蓬溪县总工会双方80余名干部职工从国税机关大院统一出发,步行前往蓬溪县新会镇,一路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蓬溪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一路畅谈对党的深情、对家乡的厚爱、对未来的美好期待,部分摄影爱好者用手中的相机记录着沿途的群众笑脸、蓬溪新颜,充分展示了双方干部职工热爱生活、昂扬向上的感恩心情和喜迎十九大、推进新跨越的精神风貌。当天,双方干部职工还开展了扑克比赛、钓鱼比赛、户外烧烤等趣味活动,欢声笑语交织成一片。

据悉,近期,蓬溪国税局还将围绕“喜迎十九大”主题,深入挖掘蓬溪传统文化内涵,组织开展系列文化活动,在全县国税系统大力营造感恩奋进、喜迎党的十九大的浓厚氛围。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