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工质局大石所开展节前扶贫慰问送温暖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5 22:46: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陆勉 记者 聂艳萍)在国庆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让贫困户过一个温馨祥和的节日,近日,蓬溪县工质局大石所党支部成员挂扶干部一行前往对口帮扶的大石镇连二寨村开展一对一慰问活动。

此次慰问共走访了三户贫困户,均为年老体弱的留守老人,大石工质所党支部挂扶干部为他们送上米面和月饼,同时为他们送上了关心,叮嘱老人保重身体,我们会尽量抽出时间定期看望他们 。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爱心教育课,让大家学会用实际行动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