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食药局深入开展秋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8 16:34: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又是一年开学季,9月8日记者从蓬溪县食药局获悉,9月6日至20日,县食药局将对全县各学校以及托幼机构学校食堂及周边食品经营户进行食品安全检查。

即日起,蓬溪县食品药监局组织执法人员分三个检查小组对全县各学校以及托幼机构学校食堂及周边食品经营户进行食品安全检查。此次专项检查采取现场检查、查验台账、询问了解等多种方式,对学校食堂是否取得有效证照、食堂操作间和就餐场所卫生状况、餐饮具消毒、食品原料采购贮存台帐登记、潲水去向登记、食品添加剂使用情况、从业人员资质以及食品留样检验等方面的内容开展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该局执法人员将及时提出整改要求并督促整改落实到位。凡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将一律依法从严从重从快查处。

据悉,此专项检查工作将持续到9月20日,覆盖全县所有学校(含托幼机构)食堂。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