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蓬南镇全力维护当地环境稳定

www.scol.com.cn  (2017-08-07 21:15: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环境的稳定,才能让百姓更好的发展经济,安居乐业。一直以来,蓬溪县蓬南镇都十分注重社会环境的稳定性,通过全面着手稳定大局,特殊时期特别处理的方式,让当地的环境一直以来都和谐安定。蓬南镇全力维护当地大局的和谐与稳定,强化自身责任,针对问题快速有效的加以解决,牢牢树立大局意识,全方位的助力当地稳定的射洪环境,持续增长的市场经济。

蓬南镇一直以来都坚持定期研究全镇稳定的形势,特别注重重大节日、活动的维稳工作,十九大期间蓬南镇更是全面加强了对信访重点人员、不稳定因素的排查化解工作,确保了维稳部署及时落实,圆满完成十九大维稳工作。确保了在特殊时期,社会环境不会出现不稳定的因素。做好预防,提前制定好相关方案计划,若出现不必要的问题,也可通过启动紧急预案,更好的巩固稳定社会格局。其中,及时传达上级政策,确保政策得以顺利落地,也有效助力了社会稳定环境的整体搭建。

同时,蓬南镇还进一步的完善了村规民约、村民自治章程、调委会等基层治理机制。更好的确保了当地基层群众的自治,进一步的增强了规范性,有效发扬了民主精神,并且结合当地实际所制定的规章制度,实行起来也更顺利。当地政府也做好了带动与引领,着立于构建出和谐平等的法制环境,确保当地的各项制度制定合理,顺利推行,更好的营造出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这一举措,也很好的顺应了时代的发展,通过群众自治的方法,进一步的推动了当地群众民主的意识,并有效针对当地的特色问题,合理的进行处理与协调。

该镇还加强了对23名信访维稳重点人员,167名精神病人员的管理,加强了农村道路交通、食品药品、烟花爆竹、重点消防单位等方面的安全管理,2017年全年无一起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针对道路以及食品药品等方面所存在的隐患,注意排查,及时整改,确保整体环境的安全性可以得到更好的提升。同时,还加强了消防的安全整治问题,对企业、学校、商场等地所存在的火灾隐患进行了整改,大面积的消除了安全隐患,更好的提高了蓬南镇当地群众对消防安全方面的重视。

蓬南镇从多角度多方面出发,更好的确保了当地各方面的稳定。消防、食品、道路交通、烟花爆竹等多管齐下,注重预防与管控,完善好相关制度。提前制定好预案,在问题发生时,及时的将问题解决,减小问题的影响,减少严重事故的发生,更好的维护了社会的稳定。也让当地的群众百姓可以有更为稳定的生产生活环境,有效的确保了经济的持续增长。这一系列的行为举措,使得蓬南镇更好的营造出了当地民主和谐的社会环境,保障了该镇的居民在更好的环境下,发展经济,也为社会的脱贫攻坚工作,起到了很好助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