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畜牧食品局切实维护全县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www.scol.com.cn  (2017-08-08 20:51: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蓬溪县畜牧食品局坚持严格执法监管和推进标准化生产“两手抓”,确保全县不发生重大畜产品质量安全事件,切实维护全县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坚持安全为重,着眼万无一失,实施防、检、监多措并举,保障产业健康发展,维护群众生命安全,促进社会稳定和谐。坚持不懈抓好动物防疫。着力落实“村社的组织责任、业主的主体责任、兽医的免疫责任、兽防站的执行责任和疫控中心的监督指导责任”等5个责任。坚持不懈抓好动物检疫。着力把严“产地检疫、进场检疫、宰前检疫、同步检疫”等4道关口,严禁病害动物流入市场、病害产品流向餐桌,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坚持不懈抓好安全监管。着力做实“养殖场监管、屠宰场监控、诊疗机构检查、投入品检测、无害化处理监督”等5大环节,推进动物及其产品溯源体系建设,确保重大食品安全事件零发生,维护畜牧食品安全,促进社会稳定和谐。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