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民政局启动2017年度困难家庭大学新生帮困助学活动

www.scol.com.cn  (2017-08-11 20:12: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帮助贫困家庭子女圆大学梦,近日,蓬溪县民政局启动了“2017年度困难家庭大学新生帮困助学”活动。

此次活动资助对象为具有蓬溪户籍,在县内就读高中并参加2017年四川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品学兼优,在计划招生范围内,被大专以上院校录取的城乡低保家庭学生、孤儿。资助标准为被二本以上院校(含二本)录取的低保学生每人一次性资助3500元;被三本和大专院校录取的低保学生每人一次性资助2500元。同时,受助的贫困学生在所有实施帮困助学的县直部门和群团组织中只能享受一次一处资助,不能重复申请救助。

根据活动安排,全县所有符合条件的城乡低保保家庭、孤儿大学新生,均可到各乡镇民政办办理助学申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