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食药局协同市局开展飞行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4 18:22: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杨中宝 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杨中宝 记者 张静)近日,蓬溪县食药局执法人员协同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GSP检查组,按照“双随机,一公开”的工作要求,对蓬南辖区的零售药店开展飞行检查。

此次飞检共抽查零售药店4家,重点检查企业是否从非法渠道购进药品、零售连锁门店是否从总部之外的渠道购进药品、计算机系统是否能对企业药品购销存各环节进行有效控制、营业场所药品陈列是否符合分类管理要求、质量管理等关键岗位人员是否在职在岗、冷藏药品是否按规定条件存放等10个方面的内容。

检查中发现2家药店存在违反GSP有关规定,依据《药品经营质量监管理规范》等相关条例法律法规,对违规药店进行了当场处罚并限期整改。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