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工质局下乡慰问送温暖 精准扶贫暖人心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4 09:31: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吴寒丹 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吴寒丹 记者 张静)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工作,切实增进帮扶干部与贫困户之间结对帮扶关系。2017年8月16日上午,蓬溪县工质局任隆所所长廖杰带领全所干部深入三凤镇立庄村,扎实开展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对象工作。

期间,廖杰首先与立庄村村主任亲切交谈并询问了立庄村村的基本情况,深入了解广大村民群众的需求。随后,走访慰问了8户结对帮扶对象,并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等生活用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要对生活有信心。全所干部勉励帮扶对象要坚信党的政策,有困难可随时拨打任隆所办公电话求助,任隆所将想方设法帮其妥善解决,并将定期到家走访慰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