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食药局开展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2 20:46: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日前,蓬溪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全县开展了食品药品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工作。

专项整治中,任隆食药所在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组织所内人员部署安排工作,从重点地域、重点部位着手,对辖区内的熟食、散装白酒等小作坊和餐饮服务单位进行了细致摸排检查,主要查看了购货渠道是否正规合法,肉类原料是否经过检验检疫合格,是否有非法添加食品添加剂或者其他有毒有害物质,食品及食品原料是否有过期变质的现象,废弃物的处置是否按环保要求进行处理,“三防”设施是否达到要求等。同时提醒经营户注意用电、用气等安全管理,定期进行自查发现隐患及时处理。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