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工商质监局周刚一行视察燃煤锅炉淘汰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5 09:07: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杨尚霖 记者 聂艳萍)为进一步推进环境保护工作,严格履行自身职责职能,蓬溪县工商质监局高度重视燃煤锅炉淘汰工作,8月14日,蓬溪县工质局局长周刚一行人前往企业现场检查了燃煤锅炉淘汰工作。

在检查现场,检查人员查看了锅炉切割报废情况,并对锅炉去功能化情况进行照相取证。同时,周刚现场宣传了燃煤锅炉淘汰政策,对企业配合国家环保政策,对锅炉主动进行拆除报废表达了肯定,并要求特种设备安全监察人员务必协助、帮扶企业做好锅炉后续报废注销手续,早日完成燃煤锅炉淘汰任务。

据悉,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大对燃煤锅炉锅炉淘汰工作的推进力度,做好相关政策宣传,保障燃煤锅炉淘汰任务顺利完成。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