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食药监局三凤食药所召开食品药品工作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1 15:27: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信息(记者 李琴芳)日前,蓬溪县食药监局三凤食药所召开了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座谈会,片区内三凤、高坪、荷叶、金龙等乡镇分管领导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三凤监管所向与会人员通报了1-6月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情况,并对所内人员片区网格管理责任分工作了说明。与会乡镇人员相互交流了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措施。会上进一步明确了近期乡镇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任务,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农村家宴管理,实行备案制度,严防发生夏季农村食品安全中毒事件,并加强《农村自办群体性宴席备案表》存档管理;二是各乡镇督促社区抓紧推进食品摊贩登记管理工作,并及时将登记情况通报给食药所,以加强食品安全管理;三是各乡镇食安办要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人,压实食品安全责任,完善各种食品安全管理资料收集归档。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