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长肖霞率队调研迎峰度夏保电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1 11:32: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冯成华 记者 聂艳萍)近日,蓬溪县县长肖霞携相关部门人员一行到蓬溪公司就迎峰度夏保电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调研,并对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蓬溪公司总经理王晓明、党委书记彭虎等班子成员陪同。

来到蓬溪公司电力调度控制分中心,当值人员向肖霞一行详细汇报了蓬溪电网结构、变电站分布、用电负荷,仔细查看了蓬溪电网监控大屏,对蓬溪公司在确保电网运行安全、提升服务水平、勇担社会责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王晓明从公司基本情况、高温酷暑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迎峰度夏保障措施、应急队伍建设、安全管理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听取该公司高温酷暑阶段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后,肖霞指出,蓬溪公司在迎峰度夏电力保障、服务社会经济发展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保障了电网的安全运行,并且连续安全运行4000多天,证明了你们在安全教育、安全管理方面很到位。肖霞希望,在打非治违方面,需要属地和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支持,包括公安部门都要积极进行配合,这也是对电力部门工作的强力支持,希望要全力作好电力保障、作好服务工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