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工商质监局持续推进燃煤锅炉淘汰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1 11:22: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安全监察人员对锅炉去功能化现场监督检查

工作人员正在切割锅炉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杨尚霖 记者 聂艳萍)为进一步加强大气污染防治,确实告诉我县环境空气质量,蓬溪县工商质监局严格按照职责职能稳步推进燃煤锅炉整治淘汰工作。8月9日,蓬溪县工商质监局对蓬溪县汇强油脂有限公司锅炉报废现场进行了监督检查。

在检查现场,该公司两名工作人员正在采取切割等方式对锅炉进行去功能化。现场负责人表示预计两天内完成对两台锅炉的切割,尽早完成燃煤锅炉淘汰。安全监察人员现场对锅炉报废手续的办理进行了指导,要求该单位务必做好锅炉报废影像资料收集,填写《遂宁市特种设备过户、停用、启用、注销、移装、改造、重大维修及使用单位更名申请表》,依法履行报废注销手续。

据了解,下一步,该局将在做好锅炉安全生产监管的基础上,加强燃煤锅炉淘汰政策宣传力度,积极引导使用单位主动报废注销,完成燃煤锅炉淘汰任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