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工商质监局玉泉所开展“五小”行业整治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1 11:18: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张维娜 记者 聂艳萍)为创造干净、卫生、整洁的人居环境,助力蓬溪县创建国家卫生文明城市,近日,蓬溪县工质局玉泉所集中力量开展了“五小”行业专项整治工作。

此次整治工作关乎群众切身利益,关系蓬溪民生大业,玉泉工质所高度重视,成立工作小组,指定专人负责,责任到人。重点范围为城区市场及周边地区,对此范围内“五小”行业(即:小食品店、小美容美发店、小宾馆、小浴室、小歌舞厅)的营业情况进行整治。

本次专项工作主要目的是整治“五小”行业的无照经营行为,并以此次整治工作为契机,建立五小行业台账,制定监管方案,形成长效监管机制。此次整治工作共出动工作人员20余人次,共发现8户无照经营户,均已发出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经营户限期办理相关证照,对拒不服从管理或期限内达不到标准要求的门店,坚决予以取缔。

工作人员还利用此次整治行动向广大业主宣传相关法律法规,提高“五小”行业经营者的依法经营和卫生意识,取得了实效。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