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国税局开展纪念建军90周年主题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4 18:09: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张晴 记者 聂艳萍)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7月31日上午,蓬溪县国税局局组织单位复转军人及军属开展纪念建军90周年主题活动,各个岗位的复转军人和军属欢聚一堂忆过去、谈现在、话未来。

座谈会上,大家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人民军队的光辉历程以及个人当年在部队的生活,围绕“朱日和训练基地阅兵”仪式,展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光明前景。会后,组织复转军人及军属参观遂宁烈士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铭记红色历史。

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保持“离队不忘本,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敢于担当、团结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立足自身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蓬溪国税拼搏奋进、再立新功。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