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交通运输局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www.scol.com.cn  (2017-07-20 21:22: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思想决定高度,学习是进步的基础。政务服务人员的学习更是需要高度自觉和自主经营,以此进一步丰富自己的精神家园,提高自己的服务意识,在服务过程中做到更专业、更规范、更全面。

近日,蓬溪县交通管理运输局专门针对“两学一做“的学习做出一系列指导,提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让学习意识根植大脑。

通过对“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精神的认真学习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认真了解这些准则和条例中所主要倡导的精神是什么,并以此作为自己行为准则;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四川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及时学习传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开展学习宣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活动,通过学习领导的系列讲话明确自己以后工作的首先和其次,对自己以后的思想起到一定的引领作用。

坚定信念、规范行为、稳定思想,必须以“党章党规”作为自己的行为规范,以“系列讲话”作为自己的思想指导,以“优秀党员”作为自己的终极目标。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两学一做”精神的精髓完全贯穿到整个党政服务工作的所有线脉中。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