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畜牧食品局着力畜牧业转型升级不断优化养殖业结构

www.scol.com.cn  (2017-07-22 20:48: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据了解,蓬溪县畜牧食品局今年以来着力畜牧业转型升级,不断优化养殖业结构,重点从扩量、提质、增效上做文章,取得显著成效。

通过第三轮现代农业畜牧业重点县建设,结合禁、限、适养殖三区的划分,以资源环境承载能力为基础,以因地制宜为原则,充分发挥各地比较优势,国道318线和蓬红县道沿线以生猪产业为畜牧主产业,国道350线沿线以肉羊、肉牛产业为畜牧主产业,“插花式”推行种养结合模式中小规模牧业。以绿科农牧、通德农牧、华亨泰丰、发联兔业、红鑫福、向前养羊等龙头串点成线,由线及面形成了共赢机制,促进了产业结构不断调整,产业优势得到扩大,全县牧业竞争能力和生存力得以提升。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