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民政局举行敬老院管理暨精神文化活动现场会

www.scol.com.cn  (2017-07-13 20:18: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近日,蓬溪县敬老院管理精神文化活动现场会在红江镇敬老院举行。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涛出席现场会。31个乡镇分管民政工作领导、民政办主任、敬老院院长、副院长以及国际标榜学院的师生参加了现场会。

邓涛指出,各乡镇一定要重视敬老院管理服务工作,转变观念,从内心深处接纳老人,从管理向治理转变,用心去改变老人,带动五保老人参与管理,实现自我管理,提升五保老人的幸福指数。在安全管理工作中,不但要注重软件硬件建设,还要注重“人和”,协调好院民与院民、院民与管理人员的关系,实现和谐发展,共同创建平安敬老院。红江镇就敬老院管理和精神文化活动服务开展经验作了介绍。

在县民政局和康宁养老服务中心专业社工的组织下,敬老院老人们主动参与并表演了独唱、合唱、诗朗诵、地方戏、金钱板、二胡独奏、击鼓传花、接力比赛等节目,国际标榜学院的师生还为10位老人集体庆祝了生日。精彩的演出赢也得了到会领导和观众的阵阵掌声,老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