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县财政局召开中层干部轮岗交流工作会议

www.scol.com.cn  (2017-07-15 21:41: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近日,蓬溪县财政局中层干部轮岗交流会召开。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中心财政所所长参加了会议。党组书记、局长何龙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何龙介绍了中层干部轮岗交流的目的、程序和要求。就中层干部轮岗后如何高效有序开展工作。何龙强调,一是要树立归零意识。要把新的岗位作为起点,把自己作为新手,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在新的岗位树立新的形象。二是要树立学习意识。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持续学习,快速成长。三是要树立执行意识。要爱岗敬业,有高度责任感,确保令行禁止、政令畅通。四是要树立自律意识。要率先垂范,认认真真做事,干干净净做人。五是要树立团结意识。全体干部职工要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各司其责,团结一致,扎实工作,干出成效。

本次干部轮岗交流围绕着力提升干部综合素质、激发干部的整体活力、降低干部风险展开。经人事教育股制定方案,分管领导分别征求个人意见,提交局党组会研究,对于在同一岗位工作5年以上的中层干部实行轮岗交流,并提拔部分优秀年轻干部成到股室任职。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