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财政局突击检查工作纪律和内务管理

www.scol.com.cn  (2017-07-24 21:40: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7月24日上午,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何龙带领办公室、监察室对局机关干部职工到岗情况和机关内务管理进行了突击检查。

何龙要求,每位干部务必严格按照《请销假制度》、《机关考勤办法》、《财政干部考核办法》等规定,以高度的责任心约束自己,将思想统一到全局的工作部署上来,要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能,坚决杜绝迟到、早退、缺岗、脱岗等现象发生。何龙强调,每位干部必须注重办公区域清洁卫生、办公用品摆放,文件资料存放等内务管理,树立好财政形象,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工作中,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何龙局长采取不打招呼、实地检查、对照花名册逐一核对的办法对局机关干部职工到岗到位、上下班签到、上班时间是否存在玩手机、上网玩游戏等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同时,何局长对17个股室及3个局属单位相关制度的建立及执行、文件资料整理、办公用品的摆放等内务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