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财政局加大干部轮岗调整 激发干部队伍活力

www.scol.com.cn  (2017-07-18 21:38: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优化财政人员结构,激发财政干部活力,加强机关勤政廉政建设,提升财政整体工作水平。近日,县财政局对中层领导和工作人员进行了轮岗、调整,加强了开展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激发了中层干部的工作积极性。

在新调整人员到岗前,局党组对新任命的股室负责人进行了廉政谈话。要求他们要尽快进入角色,尽快熟悉情况,尽快完成工作交接;同时鼓励大家要树立“有位就要有为,有职就有责”的理念,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四种意识,争做“学习能力、创新能力、执行能力、自控能力”四个方面的表率,树立“靠素质立身、靠实绩进步、靠能力发展”的理念,把股室的各项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以优异成绩为财政事业增光添彩。

此次干部轮岗、调整,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广泛听取意见、充分酝酿、民主推荐和党组会讨论决定等严密程序,共对32名干部进行了轮岗调整,其中正股级干部22名,副股级干部10名,正股级轮岗面超过1/2。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