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交警大队积极开展“7.19”酒驾、毒驾集中统一整治行动

www.scol.com.cn  (2017-07-20 21:18: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有效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全力确保辖区广大人民群众的人民财产安全。7月19日晚,蓬溪大队严格按照县局《关于开展集中统一清查行动实施方案》的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筹划,积极开展酒驾、毒驾等违法行为的整治行动。

行动中,大队积极分析辖区酒驾、毒驾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多发的地段和时段,以及掌握酒驾者逃避检查的常用方式方法后,合理安排警务,科学安排警力,采取灵活机动的检查方式,在面粉厂、红星桥、香溪路等地设置检查卡点,充分利用执法记录仪、酒精测试仪等科技装备,严厉查处酒后驾驶、毒驾、无证驾驶、疲劳驾驶、客车超员、闯红灯等重大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查处一起,严惩一起,教育一起,形成高压严管态势。同时,充分利用与车辆驾驶员和围观群众“零距离“的接触,通过发放宣传手册、讲解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性、摆放安全宣传展板等方式,大力宣传夏季道路交通安全出行常识,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要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切丝做到安全出行,文明出行。

此次行动,大队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80余处,其中酒后驾驶1起,无证驾驶2起,骑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5起等。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