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工商质监局积极与玉泉社区开展结对共建工作

www.scol.com.cn  (2017-07-15 21:34: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7月14日,为响应县委组织部县直机关工委下发的《关于广泛开展机关党组织与社区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的通知》精神,县工商质监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雷带队深入与玉泉社区开展结对共建事宜。

县工商质监局与玉泉社区召开了党组结对共建活动座谈会。会上,双方探讨了结对共建的目标要求、主要任务、职责分工与工作要求等,介绍了各自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强调了要不断强化“双向联系、双向服务”的共建共享理念,并表示要加强沟通联系,互帮互助,并在党建活动、区域发展、民生民计、区域文化、安全稳定、人才培养等六大方面加强联动,推进结对共建工作顺利开展。

此次座谈会加强了工商质监局党组织与玉泉社区党组组的联系,对统筹机关单位和城市社区党建工作资源、提升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水平都有良好推进作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