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食药局蓬南所举办食品安全协管员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5 18:29: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信息(记者 李琴芳)近日,蓬溪县食药监局蓬南所在县局统一安排下,组织各村、居、社区的食品药品协管员及辖区分管领导100余人在蓬南镇政府五楼会议室举办了一期食品药品协管员业务知识培训会。

培训会上,蓬溪县食药监局药化股、食品生产股、餐饮股等股室负责人分别为协管员培训授课,以相关食品药品安全法律法规为主要内容,充分利用图片及影像资料直观反映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基本要求,并对发生在群众身边的食品药品安全案例进行了梳理分析,就协管员工作技巧和方法进行了互动交流。

会上,培训主持人结合当前食品药品监管形势任务,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食品药品安全基本知识,了解掌握食品药品法律、法规及相关制度,打好工作基础;二是注重方法。要摸清本村(居)基本情况,了解食品药品安全检查要点,掌握发现违法违规行为的辨识技巧,及时排查食品药品安全隐患;三是加强宣传。要当好食药安全监管的宣传员,积极配合监管部门开展食药法律法规及科普知识宣传,正确引导舆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