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食药局:强化监督抽检 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0 17:13: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信息(记者 李琴芳)为进一步提高食用农产品质量,保障老百姓菜篮子安全。7月份以来,蓬溪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检验机构人员集中开展食用农产品监督抽检。

本次抽检,主要涉及新鲜蔬果、生鲜肉、淡水鱼等类别品种,所抽取的样品将被送到有资质的专业检测机构进行检验,重点检测产品中农药残留、兽药残留等情况。对检验不合格的产品,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经营单位进行查处,从而督促经营单位进一步履行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主体责任,严把进货关,确保进场销售食品的质量安全,为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