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五个到位”加强福利机构安全管理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2 10:08: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罗小单   

四川在线遂宁讯(李静 记者 罗小单)记者近日从遂宁市蓬溪县民政局获悉,该局从“五个到位”加强福利机构安全管理。

门卫配备到位。要求各福利机构配备专职门卫,坚持封闭式管理,严禁随意进出,做到出入有登记。

内部矛盾调处到位。要求各福利机构成立矛盾纠纷处置小组,及时发现和调解院民之间的矛盾,做到早发现、早介入、早处置,防止出现人身伤害等事件。

消防设施配备到位。要求按照消防安全管理要求,配齐火灾报警器、应急灯、安全指示标识、消防箱及灭火器等设施,做到经常演练。

应急预案制定到位。要求有针对地进一步修订完善应急预案和各项安全管理制度,确保事故发生后能随时启动、科学应对、及时处置。

台账建立到位。要求各福利机构认真填写院务日志,对每天检查情况如实填写,加强痕迹管理,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在第一时间向县民政局及乡镇党委政府报告备案,同时,确保信息渠道通畅。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