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工商质监局大石所开展“七.一”建党慰问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7 09:35: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陈林 陆勉 记者 聂艳萍)为贯彻落实党内激励、关怀、扶助机制,充分体现党组织对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关怀,在建党96周年之际,6月30日上午,大石工质所党支部开展“七一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活动。

大石工质所党支部书记陈林一行三人,对所退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在慰问活动中,陈所长与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对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询问。陈所长将节日慰问品米面油送到了老党员手中,送上了党组织的一份关怀和温暖,带去了我所党支部对他们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