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食药监局扎实开展协管员培训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6 18:30: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信息(记者 李琴芳)7月4日,蓬溪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蓬南镇会议室举行了食品药品监管协管员培训,拉开了2017年全县食品药品监管协管员培训工作的序幕。

培训前,县食药安办副主任、县食药监局食品安全总监作了动员讲话,县食药安办向协管员及乡镇分发了培训教材和学习资料。

据悉,此次培训由县食药安办组织,分九个片区拟对全县600余名乡(镇)、村(社区)食品药品监管协管员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培训。旨在进一步明确食品药品监管协管员工作职责,有效提升食品药品监管能力和水平,确保农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协管员的主要职责和工作任务、食品药品安全检查要点及基本常识、食品药品安全“四级”监管责任体系、农村“坝坝宴”的监管、食品药品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等。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