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食药监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5 11:04: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图为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座谈会)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信息(记者 李琴芳)近日,蓬溪县食品药监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同时开展了一系列纪念活动。

据了解,该局党支部全体党员举行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座谈会。回顾了我党96年来的光荣奋斗历程,评选了7名优秀共产党员,以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上,集中宣讲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引领大家凝聚思想共识、汇聚精神力量、调动干事创业激情,把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各项部署上来。同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观看了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纪录片《红旗漫卷西风》,引导大家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还参加了“庆七一、迎盛会、党旗红”知识竞赛初赛,让党员干部重温了党内法规、党建业务知识等。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