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召开食品药品安全暨“三小”宣贯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9 21:11: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信息(记者 李琴芳)6月27日,蓬溪县召开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暨“三小”宣贯推进会。县农业、畜牧、食药监管等27个县食药安委成员单位和31个乡镇、城南经管局、上游工业园、金桥新区的分管领导及56个社区的主任、县食药监局相关股室队所负责人共计1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6年全县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7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尤其是遂宁市食品安全示范乡镇创建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此外,县政府还与赤城镇、蓬南镇、天福镇参会代表签订了2017年食品药品安全目标责任书。

会上,县食药监局局长、县食药安办主任杨春山传达了省市食品药品监管有关会议精神,并解读和辅导学习了《四川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及摊贩管理条例》、《遂宁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办法》和《蓬溪县食品药品安全“四级监管”责任体系规定(试行)》。县食药监局食品安全总监对食品摊贩登记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上,县政府副县长、县食药安委副主任王松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食品药品安全意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严格执法。一是围绕中心,健全体系,积极应对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新挑战;二是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确保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取得新成效;三是稳中求进,攻坚克难,确保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落到实处,守住不发生重特大食品药品安全事故这个底线,全力保障老百姓饮食用药安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