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食药监局加强对夏季冷饮食品监管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9 21:05: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执法人员检查现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信息(记者 李琴芳)随着气温升高,冷饮类食品较为畅销,为确保冷饮食品质量安全,近日,蓬溪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针对夏季冷饮食品进行专项检查。

据悉,此次专项检查主要对辖区内校园及校园周边小经营店、超市和冷饮店的雪糕、冰棍等冷饮作为重点检查对象。在检查过程中严格审查经营单位持证情况、进销货台账、供货商资质、检验报告相关信息等,对冷饮食品的生产日期、保质期进行严格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还加强对食品安全知识的讲解和宣传,强化了经营户的法律意识,提升其依法经营的自觉性。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