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工质局实行扣分制考核 强化党建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0 10:38: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确保党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蓬溪县工商质监局制定党建工作要点,明确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并强化监督检查,将党建工作纳入全局年度绩效考核,制定考核细则,实行扣分制考核办法,重在抓好党建基层基础工作,确保党建工作不流于形式,确保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据介绍,该扣分事项涉及“三会一课”、支部书记讲党课、党务公开、党费收缴、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等15项内容,每项扣分事项明确了活动内容、活动次数、活动资料要求等,对于未开展活动或开展次数不够或资料不全的每项扣0.2-0.5分。

通过实行扣分制考核,该局各党支部进一步明确了今年党建工作开展方向,搭建了党建工作有力抓手,强化了各党支部组织建设。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