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蓬溪县食药局为高考学子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8 11:20: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信息(记者 李琴芳)为保障高考期间考生和考务人员餐饮食品安全,有效预防群体性食物中毒事件发生,确保高考工作顺利进行。6月7日,由蓬溪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杨春山同志带队,再次对县城区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餐饮服务单位开展了重点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学校食堂及周边餐饮服务单位的所用食品原料、半成品及成品是否符合相应的食品安全要求;是否索取了相关的合格证件及票据;用于储存食品及原料的冷冻冷藏设备和餐饮具洗刷消毒设备运行是否正常;餐饮具和盛放直接入口食品的容器能否保证用前洗净、消毒,保持清洁;食品加工制作过程有无可能出现交叉污染情况;食品留样是否符合要求等。在检查过程中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了整改要求,进一步消除了高考期间各考生就餐点食品安全隐患,预防食品安全事故,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