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蓬溪县县长肖霞带队视察高考前食品安全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7 10:03: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信息(记者 李琴芳)6月5日上午,蓬溪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肖霞,宣传部部长杨帆,副县长王松一行深入蓬溪中学、香榭酒店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县食药局局长杨春山,副局长刘阳陪同参加了检查。

此次主要检查了蓬溪中学、香榭酒店食堂,仔细了解其高考食品安全管理工作。肖霞要求,学校和酒店要严格按照餐饮规范操作要求加强食品安全管理,高考期间务必做好食品安全保障工作。食药监管部门要加强高考期间学校食堂和校园周边食品经营店的监督检查,做好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全县考生高考期间食品安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