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副县长廖高带队开展易燃易爆场所消防安全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5 17:03: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罗小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罗小单)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6月5日下午,蓬溪县副县长廖高带领安监、住建、消防等部门负责人开展易燃易爆场所专项检查。

每到一处,廖高副县长都仔细询问了单位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并对各单位固定消防设施运行情况以及消防安全管理的各个环节进行了逐一检查。检查过程中,廖高副县长还再三督促各单位负责人要认真汲取近期火灾事故教训,牢固树立消防安全责任主体意识,认真落实各项消防安全制度,加大自查力度,坚决杜绝因用火、用电、吸烟和违规操作等引发各类火灾事故,同时加强对员工的消防安全培训并定期开展演练。

通过检查,切实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为企业生产经营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检查过程中蓬溪县电视台全程进行跟踪报道。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