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脱贫攻坚 蓬溪检察院派驻非贫困村第一书记到村开展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2 11:04: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罗小单  

四川在线遂宁讯(记者 罗小单)记者今日(6月1日)从遂宁市蓬溪县检察院获悉,根据严格落实“打赢脱贫攻坚战、不落下一户一人”的要求,该院选派了一名检察干部到农兴乡五家埝村担任有未脱贫建党立卡贫困户的非贫困村第一书记。

近日,派驻第一书记周宁同志正式到岗履职。到村第一天就与当地村干部一起召开了一次座谈交流会,详细了解了村两委工作开展情况,当地未脱贫建档立卡贫困户户数、其经济来源、享受政策、现存急需解决的困难等情况以及其致贫原因,同时还了解了当地地势地貌、产业发展情况,为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打好了基础,拟定了思路。

周宁与当地村干部一起走访了部分贫困户和实地查看了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进展情况,表示要做好精准扶贫工作,作为第一书记首先要清楚自己的职责是什么,才能不糊里糊涂地干事,才能明明白白为人民群众谋福利、干好事、解难题,真正帮助贫困群众走上致富路。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