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南镇开展多种文化活动助推安全社区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0 21:55: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近日,在该镇政府三楼会议室,10余名书法爱好者以过硬的书法功底赢得了在场阵阵掌声。

当晚,举行安全社区建设文艺晚会,50余名文艺爱好者参与演出,现场观众达到5000余人。晚会以歌舞小品等形式突出反映安全在生产、生活中的重要性。

此次安全文化书法联谊活动中,共收集安全宣传标语、凝集提炼安全格言、安全警句100余条。“共管安全社区是大家的职责”、“安全添异彩,社区更精彩”等一幅幅或工或草的书法作品展现在众人面前。寓安全宣传教育于笔端,意味深远,主题突出,共为安全生产工作加油鼓劲。文艺汇演活动中,小品用幽默诙谐的表演,以潜移默化的形式将安全意识灌输到每位观众的脑海中。

据了解,该镇一直把安全社区建设作为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以书画及表演这种通俗易懂的艺术形式,向基层广大群众来传播安全文化,倡导安全文化,营造浓厚的安全教育氛围,在给予人们艺术享受的同时,更给予深刻的警示,进一步推动安全文化、安全理念深入人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