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食药局召开医疗机构药械质量专项整治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5-31 18:37: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5月27日,遂宁市蓬溪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医疗机构药械质量专项整治阶段总结暨推进会。药化股、稽查大队、法规股、各基层监管所负责人及执法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将前一段时间医疗机构药械质量专项整治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会议要求,执法人员要加强法律法规及业务知识的学习;要积极向监管对象、消费者宣传药械安全知识;要继续加强对医疗机构(医院、村卫生室、诊所、医务室等)监督检查,对违法违规行为严肃查处,确保医疗机构药械质量专项整治有实效。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