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消防深入高考涉考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4 09:54: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罗小单  

检查现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刘霞 记者 罗小单)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为莘莘学子撑起一把消防安全“保护伞”,5月23日,蓬溪消防大队提前部署,主动作为,监督检查人员对辖区涉及高考的食宿、考点等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全力排查火灾隐患,主动帮助和推动校园和食宿场所整改火灾隐患,坚决预防和遏制各涉考场所火灾事故发生。

针对高考期间考点、食宿点人员较为集中,一旦发生火灾事故容易造成群死群伤,消防大队监督检查人员主动联系学校负责人和食宿点负责人,提前对学校教室、宿舍、食堂、宾馆进行了细致的消防安全检查,重点检查涉考场所电气线路是否穿管、消防设施是否运行正常、消防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室内消火栓是否有水等等,在检查同时监督检查人员询问了各场所负责人是否制定了高考时段应急预案。对于检查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督促学校及时落实整改,要求学校加大防火检查力度和巡查次数,确保高考期间万无一失。

此次检查有效提高了高考期间校园及周边环境的消防安全。高考期间,蓬溪消防大队将继续加强对涉考场所的消防安全巡查力度和保卫工作,确保高考期间万无一失。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