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工商质监局大石工质所开展保健食品虚假宣传专项整治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0 18:22: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陈林 陆勉 记者 聂艳萍)近年来,以会议、免费体验等方式销售保健食品的经营行为日益增多,部分不法经营者为赚取高额利润、利用虚假宣传、夸大宣传的非法手段,以乡镇市场为据点,以中老年人为主要对象进行非法营销,引发较多消费投诉。

近日,蓬溪县工商质监局大石工质所到大石两家以讲座式销售保健食品的经营者发放广告法宣传册,要求保健食品经营必须办理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营销的保健食品必须是依法审批的产品;宣传要合法、真实,不得虚假宣传误导消费者;经营者销售保健食品要按照政府价格主管部门的规定明码标价,不得利用虚假的或者使人误解的价格手段诱骗消费者购买。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