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水务局开展集中谈心谈话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30 21:22: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2017年4月27日下午,蓬溪县水务局召开集中谈心谈话会,局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上,局长杨琪结合遂宁电视台第二期“阳光问廉”栏目中“小农水”内容带给我们的触动、启示、教训,围绕水务工作对全局职工提出了要求,紧扣“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深入推进从严治党工作;勇于担当‘两个责任’,严肃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决反对‘四风’,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紧扣重点工作,安全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同全局干部职工谈心谈话。这次谈心谈话进一步加强了全局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建设,增强了全局干部职工勇于担

当善作善为的责任感,引导了大家凝心聚力推动各项水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