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小农水”重点县项目通过2015年度验收及2016年度资金绩效考评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7 21:21: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2017年4月25日下午至4月26日,由市水务局总工程师姚勇带队,相关农水、建管、质量等专业人员及市财政局财务专业人员组成专家组,对我县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项目进行了2015年度验收及2016年度资金绩效考评。专家组分为两个小组,分别抽查了2014年度三风镇桃花村,2015年度任隆镇苏家沟村、高升乡新建村、毛公滩村、阶檐村、小东村,2016年度三凤镇宏图村、梨树村,共8个村的各类单项工程,专家组现场核对任务完成情况,检查工程质量、资金使用、财务管理、工程效益情况,并对受益农户随机发放调查问卷。26日下午,专家组听取了县财政局、县水务局关于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并查阅了工程建设、资金及财务管理等资料。通过查看工程现场及查阅资料,专家组对我县2015年度及2016年度重点县项目建设进行了肯定,工程质量较好,项目管理机制健全,资金管理规范,完成了批复的建设任务,同意通过验收及资金绩效考评。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