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走访帮扶对象 点滴温暖人心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6 21:38: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陈劲洁 记者 张静)为认真贯彻县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集中开展“大走访”活动的通知》精神,大石司法所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大走访”活动。

4月15日,在大石镇大福村村主任陈文金的带领下,司法所两名工作人员深入2户帮扶对象的家中开展对接走访活动,与帮扶对象及其家人们亲切交谈,宣传党的扶贫政策,了解他们目前具体的脱贫办法和家庭经济收入情况、生活现状,鼓励他们自立自强,克服暂时的困难,在脱贫的基础上尽早增收致富。帮扶对象唐某、刘某连声称赞党和政府的扶贫政策好,感谢当地干部的走访慰问和帮助,表示将在社会的关心支持下,尽快摆脱当前困境,早日走上致富之路。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