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司法局到蓬溪大石镇开展省级法治示范乡镇工作专项督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1 21:37: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梁人文 记者 张静)4月21日, 市司法局政治部主任、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全民守法组副组长席拥政带队到蓬溪县大石镇,对该镇自2015年成功创建省级法治示范乡镇以来各项法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组通过实地查看、检查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大石镇法治建设工作推动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表示满意,对存在部分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并在便民服务、法治氛围、汇报资料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督查组组长席拥政指出,大石镇是遂宁市目前唯一一个成功创建省级法治示范乡镇,要时刻具备依法治镇排头兵意识,在做好省级法治示范乡镇“规定动作”的前提下,继续突出本地特色亮点,将法治建设落实到各项日常工作中,将普法宣传工作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完善日常法治建设软硬件资料,继续保持省级法治示范乡镇良好运行动态,争取顺利通过省级法治示范乡镇复查。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