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完成2017年国家水土保持重点项目实施方案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2 21:36: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梁波 记者 张静)根据省水土保持局《关于做好2017年水利发展专项资金水土保持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川水保函〔2017〕49号)文件相关精神,2017年4月25日下午三点,蓬溪县水保办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六楼开标室对被邀请的具有相应资格的3家单位参加 “蓬溪县2017年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编制”比选竞争工作。

被邀请比选申请人根据比选文件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向比选人递交了投标文件,采取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评标,在相关招投标监督机构的监督下由专家评审后向比选人推荐德阳润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为第一中标候选人,经公示无异议后最终确定中选单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