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县领导深入下东乡开展脱贫攻坚调研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8 21:13: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4月6日,副市长邓为带领市海关、市水务公司负责人深入蓬溪县下东乡紫槽村、花果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黄海果,县财政局机关党委书记全宏参加调研。

调研中,邓为一行在听取了县、乡及结对帮扶相关部门汇报发言后,对各级各部门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予以肯定。特别对县财政局三个方面的突出表现给予了肯定:一是采用“请上来、走下去”的方式积极加强与镇村的联系研究工作,因地、因村、因户精准施策;二是充分利用资源,积极向上争取项目扶持,致力于下东乡紫槽村创建群众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三是在“大走访”活动中帮扶干部深入基层,走访入户,积极与贫困户交流,认真了解老百姓急需解决的问题。

县财政局机关党委书记全宏表示,在下步帮扶工作中,县财政局将严格按照中、省、市、县脱贫攻坚相关要求,充分发挥部门职能,继续配合镇村从四个着力狠抓下东乡紫槽村脱贫攻坚工作。一要着力推进产业扶贫,积极引进业主带动产业合作化,形成主导优势产业,认真做好争取项目扶持及财评工作。二要着力因地制宜抓早、抓好易地扶贫搬迁,做好社区服务工作,充分发挥群众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优势。三要着力带领群众感恩奋进共同增收村集体经济,在贫困户增收上下功夫。四要着力强化帮扶联系机制,加大党政干部进村入户力度,积极宣讲政策,指导贫困户科学脱贫,加强与他们的交流,拉近基层干部和贫困户的距离,增进相互感情,确保有条不紊开展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