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发改局:规范项目管理,提升业务能力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5 21:09: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为进一步规范项目建设管理,有效提升项目建设管理人员业务能力,更好地贯彻落实省市县“项目年”安排部署,4月14日,蓬溪县发改局举办了“2017年度项目建设管理培训班”。

培训会由发改局局长张志敏主持,会同县统计局从项目入库、项目包装、在线审批平台操作和标后监管等四个方面对31个乡镇、68个县直部门项目建设管理人员进行了培训。

会上,张志敏就我县项目工作中存在的项目包装不到位、入库难、平台操作不规范等实际,结合全县固定资产投资任务完成地严峻形势,要求学员带着责任听、带着使命听、带着问题听,将此次培训内容带到实际工作中、带到实际困难中,高标准、高要求抓好项目管理,力求以项目为支撑,实现各项工作新突破,推动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