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城管执法局举行“践行三严三实,我为人民管好城市”的承诺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4 21:07: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4月13日,蓬溪县城管局在奎阁广场举行“践行三严三实,我为人民管好城市”活动,向社会做出“我为人民管好城市”的庄严承诺。参加活动的领导有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郑朝忠同志,蓬溪县委副书记黄亚军同志,蓬溪县人大副主任柯安全同志,蓬溪县政协副主席吴岳宁同志。在活动上蓬溪县委副书记黄亚军同志做重要讲话,对全体城管执法队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遇事要树立为民管城,执法为民的理念,兑现我为人民管好城市的庄严承诺,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让市民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在活动最后,领导来到红星桥百货大楼向市民散发相关法律法规资料,观看了活动展板。

此次活动展现了全体城管执法队员做好城管工作的决心和信心,培塑全体队员甘于吃苦、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乐于奉献的职业素质。以优良的工作作风赢得尊重,以科学的工作方法赢得理解,以实际工作成效赢得认同,真正树立城市管理执法队伍良好形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