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交警大队学习传达“两个运行机制改革现场会”会议主要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3 21:08: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4月12日上午,交警大队组织召开了学习传达全省深化公安改革暨南充“两个运行机制改革”现场会会议精神,全体民警、协管员在参加会议,会议由大队长冯旭主持。

会上,教导员杨淮首先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全省深化公安改革暨南充“两个运行机制改革”现场会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民警、协管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当前公安改革工作。

大队长冯旭要求:一是要突出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公安改革工作“稳中求进”;二是要高度重视,积极研究深化公安改革工作,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三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深化改革“四个有利于”要求,进一步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四是加强业务学习,提高民警执法办案质量;五是强化督导检查,专门成立专项督查小组,不定期对各项改革工作进行检查督导,并建立以责问效的奖惩制度,确保改革工作落到实处。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