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交通运输局多方连动 治理砂石车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2 21:05: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何鸣 记者 张静)近期,针对砂石车辆行驶公路撤落石子、污染路面十分严重,群众反映十分严重的现象,蓬溪县委、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蓬溪县砂石车辆治理领导小组。由县交运局牵头、路政、特警、派出所在三荷路1k+400m设立流动治超点,实行三班两运转24小时检测。严格贯彻执行遂道安办〔2016〕13号《关于运输砂石货车统一实行计重货物运输单据制管理的通知》;严格执行交通部《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新规;禁止未加盖篷布的砂石车辆上路行驶。截止今日早上8时:检测车辆219台次;超限车辆15台次;卸载车辆15台次;卸货31吨。下一步我们将在射蓬路、常回等路段治理。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